November 06, 2011

该怎么乐观

试着去面对,试着咬紧牙根克服这一切的痛,可是为什么还是不会结束的痛,可怕的病魔!为什么你总是不放过我,给我一些呼吸的空间?

已经第四周了。
虽然是有好转一点,可是每天要承受的压力,痛苦,咱还是撑的好想死。对这反复的病撑得太累了。走了,没多久又来了。而且毫无原因的来。

老天爷啊,你要考验我,也总给我一个源吧


没错,这次我脑子浮现了自杀的念头。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几天里,望着窗外的天空,试图寻找脱离病魔的方法。是否惟有轻生才可以停止全部的痛,才可以去除这个可恶的病?别人总说死不能解决问题。那留在世上,也不能解决我的问题啊。谁叫患上不能治疗的病,连导火线也未知的病,真的要我背这包袱一生吗?留在世上,何德何能去闯人生??

我有认真的想过了。如果我永远这样,会是个笨拙绊脚石。 浪费钱买药,看病。生活无法正常的社交,无法做自己要做的事情。给父母贴麻烦,让他们担心,给朋友为难,对这世界来说更毫无用处,浪费资源。

我真的崩溃了。
我已经不懂得怎样乐观面对它,怎样笑笑没烦恼。
很想放弃自己了。以前我曾说:相信这一切是有意义的。那,什么意义?
有谁能够了解,有谁能够明白,有谁更能帮我拔掉这可怕的病根?
我真的,真的,好想轻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