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11

一一年的圣诞



平安夜的我宅在家
欣赏了deck the halls
吃了顿皮萨套餐
等待着爸妈的到来

今年的圣诞节
虽然没有一帮朋友结伴去倒数
也没有像过往一样都和哥儿们旅行
然而和亲戚家人一起过也可以很温馨
像很久都没见的阿姨一样
每年都能从她手中拿到礼物
超开心的
现在的他们对我来说
姨丈啊,阿姨啊,还是婆婆
看着他们渐渐的苍老
似乎意味着我们都长大了
就像是一个生长过程
没有了以前的逗趣
没有了以往的玩闹
话题也大人化了
什么世界经济走势啊,哪个国家的大事啊
还蛮严肃的
不过都还好啦
至少咱还能搭得上
如果可以的话
很希望他们都别‘老得太快’
少一点皱纹,健健康康的活着
那就好了


让我兴奋不已的
当然是那意外的收获
顿时心情大好,乐呼呼
真没想过
你会这样在乎我
如果可以的我
还蛮想这样维持久一点

这个星期对我来说是个关键时刻
因为是恶魔的高峰期
我是蛮担心的
不过我要尝试去加倍乐观
用平静的心去迎战
然后快快乐乐的庆祝新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