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2

五月的喜悦

哈咯。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了。仿佛忘记了自己在这里的任务。没法子,日子忙了,自然没有要抒写心情的念头。很快的。长达一星期的假期也要告一段落了。这个假期算是特别了,很难得可以和自己的生日碰上。让咱能够痛快的过一番。

来说说这个月以来的点滴吧。五月,对我来说是个充满了惊喜的月份。除了是自己的牛一以外,还是佛陀的卫塞节;充满爱的母情节;调皮弟弟的生日;一众好友的牛一;恩师吴老师的生日等等等等.....每逢到了五月,咱的脑袋里会多了更多的想象以及期待。就像个小孩一样,期待着不同的人,事,物。似乎会多了一份相信奇迹的发生。

一如往常,自己的病情还是反复地徘徊着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有时会令我发疯抓狂,有时把我折磨到心力交瘁。晚上不时地难熬是我最不想面对的时候,那种感觉是那么的无助。话说如此,还是要感谢上帝的垂怜,比起去年好像有点好转了。让我有缘认识‘郑安芝’,一所有名的中医诊所,医师开的中药也算对我起效了。过程虽慢,而且服用期间要戒掉很多美食,咖啡;但这是要让自己好的一种牺牲。这其实算是我现在最想美梦成真的其一愿望。期待中

母情节!虽然不算的上经典的庆祝方式,没有豪华的礼物佳肴,可是妈妈是有开心到的。哈哈。一家人难得齐人,一同吃饭共享天伦之乐。那感觉是美妙的。毕竟妈也特地打扮了起来,做了一晚漂亮梁太太。美中不足的是,爸和妈有一些小斗嘴。不过还好,现在他们已经和好了。嘻

最后来说说自己的生日和感想吧。

很开心,难得自己可以在周末庆生。但没想到,多数的友人们都不能与咱共聚一宵。还好有我那可爱的妹妹和奕豪弟和我聚餐。尤其是奕豪弟,当了司机又奉上蛋糕。谢谢你。他难得是我生日后的隔天生日,想必说一定要给他买个21岁礼物。还有少不了的,当然是贵妈妈的心意。和姐姐的红包,谢谢你们了。让我感受到爱的洗礼。

很快的,自己已经踏入22岁。看看自己一生发生的事情,好像很精彩,又好像很难熬。那路是满坑坑洞洞的。现在的大学生活,也很吃力,很辛苦。而本人的感情生活也有点逊色,还没经历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所以啊,我还是在期待更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如果末日即将到来,那现在只剩下半年多的生命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