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13

给BEAR的一些话 rf

呼呼
两个星期的时间其实真的很短
自己其实再也没想过还能爱谁
毕竟对感情这一块也没啥期望

老天爷啊,真的估您不到
您才给我关了一扇门
又为我开了另一扇门
感谢您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
派了一只熊熊来为我弥补心创
让我不需逞强不必要的盼望
笑也都从心而发


不知道为何熊有这么一般的神力
然我整个人活跃了起来
更比以前活着来得充实
我想,是因为有你在身边吧


跟你相处的时候我想是蛮幸福的
原因非常简单
除了双方之间有共鸣,有好感
最重要是感觉很舒服
也没有性爱的包袱
然而有点虚拟
不过被爱洗礼
有谁能常体会得到

我知道
彼此不是100分的恋人
也不是各自完美的理想对象
可能以后你会排斥我的不完美
或者能寻觅到更好的对象
不过你会怎么做是正常的
我当然能释怀
只希望在那一刻来临前
能和你制造回忆,互相学习
让自己成长

希望bear不会介意我这样任性地炫耀你
这样做除了是要和你悄悄坦诚以外
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咱的喜悦

此时此刻, BEAR
我爱你!

我会尽力努力维持这一段感情,毕竟是天掉下来的缘分
希望你也会吧
‘少过三’ ‘少过三’‘少过三’‘少过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