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3, 2013

你好。

共进午餐的下午,显得有点陌生。
气氛像一般朋友,闲聊即无情趣。

和你一起的时候永远都比想象中的逊色很多
来来去去就那么一些无聊的工作,课业的话题
其实我根本不在乎这些
却又说不出该说的话

尤其是像本人一样的傻孩子
真的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
而成为今日依然单身的局面

好,废话说完了。
——————————————————————————————————————————————————————————————

你好,

谢谢你陪我走了一段那么长的时间,带给我那么多的回忆。回忆依然是回忆,就算有多么的舍不得,也应该放下了。我拖了好一段时间,背着这些空想象的回忆过日子。常常为你愁,为你忧,也只不过是单方面的联想。

我熬得十分精疲力尽。

谢谢你对我的冷淡,谢谢你给我的伤害。日子度日如年,那些数不尽的低潮挂念,希望可以因此而停止。曾经睡前会想的人,曾经起床会想的人,曾经吃饭会想的人,原来只是个陌生人。

看着那活得充实;课业,爱情,身体都很好的你,我知道没有了我,对你毫无一丝影响。那是欣慰的。因为我认识,我崇拜,我爱慕的你一直都是这样。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为你动摇,为你难过,为你酗酒,为你流泪,为你唱情歌。付出了,却得不到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别怪我躲避你,因为除了这样,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自己过得很好了。别怪我狠,我只想继续往前走。

十块钱的纸盒子,用来装下和你一切有和你关的东西,过程相当沉重。好像在讽刺这些回忆也只值那十块钱。文字描述不到的痛,从心而发。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懂,不是每个人都值得去等的。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就让我用这一辈子来怀念你吧。

曾经无止境的爱,如今灰飞烟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