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4, 2014

值得记载的一天



这绝对是新一年里的好兆头,一件能让我喜出望外的好事情。
为什么这么说?

WELL
当然不是要结婚
也不是要当爸爸
更不是赢了彩票

而是其中一宗计划顺利的过了第一关!(暂时不能向外表态是什么计划)
这计划对我以后人生发展可是占据了一个很关键的时刻,倘若能完成它,对我日后要走的路可会增添很多的色彩和机会。今天开会后,终算放下了这一块压了几个月的大石头,心情好愉悦!坦白说,其实我这人很怕死,做这个担心那个,做那个又为这一个焦虑。可能对自己不太自信吧,希望这种处事态度能够改善!(要怎样改呢)

目前有几项计划都在规划和进行当中。似乎这一年会是个丰收年哦。bobbi 啦,我会尽我所能把每件事办妥,再好好去外国念书。

唉,说到这,我很怕那一天到来时自己会不舍得这里,不舍得你。
或许,在我兴高采烈的和你分享着喜悦的时候,只得到你简单的几句话。
还是在我认真地问你一些事,你不想答的,都一律当它们透明。
我知道你每次一忙,整个人就会像机器般无灵魂的操作,没有感觉,也没有情感。
不要再说我不体谅你忙了。我听得好烦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很忙,短息服务还是生意兴隆,不见得繁华盛世都只剩下无灵魂的躯体
>>其实我好累<<
我为你已经难过一遍又一遍,坦言了一次又一次,结果还是一样。
我爱你。只是我不想再浪费那些不被你珍惜的光阴
就像我之前说的,塑胶圈终有一天会撑开,那就是离开你的时候。
如果你看到这一片文章,我要你明白,不是我要放弃你,而是你先放弃了让我爱你的机会。
我已经撑得很辛苦。你不要,那我拿走好了。

真是的
感情这回事,还是最让人束手无策的趣事
‘小人飞散’
~~

继续冲刺阿小笨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