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14

平凡的周末,复杂的心情

当心里的自己感觉到需要避风港的时候,这里就会出现类似的文章。

这个周末我病了,不过也只是小病,轻微的发烧和头痛。妈子给的 paracetamol 的确有劲,吞了药再睡一觉就可以爬起来杀只老虎什么的。不过这不是重点,只是接下来想说的其中一部分。

今天我们又冷战了。原因又是一样的,陈旧的,那些无微不至的小事情。它还是以往的爱抱怨我的情绪化,不过这次它加了一句:你很难安抚。这句话倒是听进骨子里去了,在你面前情绪化只是一种我自己很自然的表现,原来对你会造成困扰。我真的错了吗? 我想了想,可能对你的态度就是真性情,毫不修饰的呈现在你面前。可能真的苦了你了。

我也明白,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其实需要让另一半呼吸新鲜空气。就算周末,朋友聚会挺重要的,那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这点我懂得。两个人不一定要无时无刻的粘着对方,只不过,连一声通知都没有就有点太过分了,加上半天拨不通的电话和不被恢复的信息,会让我担心的。它会知道吗?

我很想痛骂它一顿,就像那些视频出现情侣在街上打起来的情节一样。当然,那只是一种联想,我觉得自己很白痴,竟然想到这种暴力且无意义的举动。

我常常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认识到那么优秀的它。如果离开它,那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生活呢?回去一个人游荡的浪子生活,还是关在房间里埋头哀天哀地的单身汉?无论如何,我们的有效期限会在这四个月后一目了然。我非常的不想迎接那天的来临。。。

我告诉它,今晚我很想它。我说,当你的聚会完了,有空了,打通电话给我吧。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它可能太累了睡着了吧。

在一起就要考验自己的不是,让对方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自己。我惟有这样对自己说了。。如果你有建议,不妨提提看,毕竟旁观者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