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4, 2014

与守护者的 第32天



时间快得让我们想抓也抓不住,仿佛昨天才认识你一样,今天已经分隔两地。

这一个月我们一块儿做了好多的事情,有好多的第一次。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一起旅行的 那几天,好像电影情节般的自在,潇洒,甜蜜。在见到你的笑容,望着你乐呼呼的样子,都会让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们开始了解到对方的态度,处事方法,贴身的大小事等。对方的背景,社交圈,家人,爱的食物,也都在认识当中。越了解你,就越觉得我们彼此的距离拉近了一些。在彼此了解的过程里偶尔会察觉对方和自己不太相似的地方,至少到目前来说一切都算配合得来。

今天分离时,在你眼里看到了灰色的瞳孔。你像是在压抑着某些事情,紧紧不告诉我。以我对你的了解,加上那冷冷的信息回复方式,你有心事了。不管与我有关与否,我都希望是短暂的一种负面情绪而已。是不是不舍得我了?

再过两个周末我就要离开这里,心里充满着好多情绪,也想了好多事情。未来的两年里,这里的人就会变得不太一样,城市的风景也将会多了新的建筑物。弟弟会告别中学生涯,姐姐也将成为人妻。你,也会不会变得不太一样呢?

突然好想不去了。

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