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14

与守护者的 第100天


晚上的宁静总会让自己沉思在思念你的情绪当中。今天刚满100天。日夜奔波的你,我想你应该不会像我这么无聊去计算这个。

最近你比较繁忙,像是拥有百臂般在同时间处理很多事情。难怪你有点变了。
这几个星期里,你说了一些你以前不会说的话。这些话有些带着情绪,说不着的感觉让我不安。可能是自己越来越在乎你说的话吧,还是自己对语言的敏锐度变强了?我承认我有自己的担忧。最近开始怕打扰你,有些原本想和你分享的东西也变得可有可无的感觉。

晚上,早上;早上,晚上。我们适应了这种沟通方式:晚上睡前等着和你说早安,下课后再祝你睡个好觉。想你的时候,就看着那本图册,或是用手机看看我们的合照。有时候也会播放你认真弹琴的短片,沉醉在那些你为我弹奏的旋律。

无论如何,我愿意为了你经历这一切,虽然还有好久才能再度拥抱你。对你的信心是有的,只是心里还是存在着一种莫名的恐惧感。长距离恋爱尝起来还真的不简单。意志力要强,更得建设一分非常非常雄厚的信任。继续努力着......继续用力的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