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15

LDR爱情生态 pt 3

感觉对的话,就勇敢去爱,努力去爱,没什么好怕的。

故事说到与对方相见以后发生的事情。由于对当地不太熟悉,所以吃的,用的,玩的,逛的,自己都被当成游客来对待。感觉挺好的,像是王子般享用的权利。这名‘导游’还算当得不错哟,让我很有安全感(大加分!)。我们去了博物馆一起聊艺术,逛了购物街探索对方的品味,品尝了当地的快餐店,西餐厅,中式料理等。当然也少不了到超市买材料一起下厨,细细了解着对方的口味和爱吃的食物。

三天过去了。虽然对彼此的了解是更近了不少,该做的事情也都做了 (你明白的),但是该下决定的那一刻仍然不了了之。也许是因为,大家都还未种下那颗百分之百认定对方的心吧。还记得那一晚,他留了我下来,说我别回酒店了,留下来陪他。我们聊了很多,说着说着,他的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有点不受控制地哭了起来。虽然很意外,但这宝贵的一刻,其实是彼此的心链接得最靠近的时候。那一晚特别有意义,让我看见对方心中的那个他,那个最真实的他。

回英国的那个早上,我们走在马路上,接着搭火车,默默地回顾这三天里一起度过的每一刻。他似乎想要给我一个答案,但仍然没说出口。我们也只是随便聊了几句,犹豫不决地握着对方的手直到机场。看着他,像是最后一次看到这副脸一样,想牢牢地把它烙印在记忆当中。离别时我们还是坚强的没哭,或许彼此都有种认知:这个人,我一定会再见的。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