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11

雨中作乐


刚从家门口出来哗啦的大风大雨从天而降。大步大步地跑向附近的小餐馆避雨了。 无聊地望着那灰蓝色的天空,听着雨水与屋顶亲吻的声音,等待着离开。狗儿们不约而同的往这儿躲,可爱的小姐也正努力的往家儿跑。

最近的我,开始有了一点方向。忙东忙西的,那感觉挺好。从韩国回来后就不停地与时间赛跑,还好要赶的功课总算都赶回来了。只是还没能抽空回家乡一趟,手信也还没派!哈哈

不知道该怎么说。宅了六年,没一个女朋友。责问自己是哪里出了问题。
眼前的她,还是犹豫着什么的。 就是没有那股冲动要表白。 难道习惯一个人的感觉了吗?麻木没有爱情了?还是像鱼说的,可能你没想像中爱她。或是现在不想有爱情的包袱。不想为谁而活。

如果要问我这么久已来是否没有对谁心动过,没有当然是骗你的。我想可以用「有缘没份」来形容。最喜欢的都不在身边。

这个休闲的下午。我想抛空一切苦厄,享受一杯咖啡。累了就睡,去梦中很那个熟悉的陌生人相见。


雨停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