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13

第六集 [终结篇]

今天是成绩放榜日
也是判决一个学生能否毕业的关键时刻

虽然嘴是说不紧张
然而眼睛还是不太敢正视荧幕上的ABC

冷汗还是无法掩饰
用着右手把荧幕遮住,慢慢移下CGPA的地方
那种心情我想每个大学生都能了解

看成绩的时候总是爱搞这些小动作
先‘偷袭’终极分,在目杀每一刻的英文单字

哦!三点二三耶
当下没什么特别的开心或悲哀
只是有苦自己知
比上个学期掉了零点四分
怎么埋怨也无可奈何啦

是的
本人正式宣布,梁贤德
以三点二三完成建筑系学士学位
正式成为大学毕业生!!

五月即将是戴上四方帽的大日子
好期待能和父母一起拍照的喜悦

终于终于,一切都来到尾声了
三年的建筑学士终算告一段落
兴奋又带点期待的心情
很向往以后能真正成为建筑师的优质生活
因为建筑师
可以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和智慧
创造每个世纪的生活品味
为人类画出更具人性化的规格
我们是神,也是鬼
我们可以创造
也可以推翻
当然也可以我行我素(有名气的时候)

虽然现实中的建筑师是活在悲惨世界里的
长得可悲的工作时间,加班
和电脑相处的时间比人多
上万次的修改,修改,和修改
工资偏少,没有加班费
等等等等。。。。。。。
但我相信,如果你懂得规划
自己也可以做自己的神
用自己的神力闯一番天!

最后的奋斗,别了泰莱!

我来了!残酷的现实社会~~
保庇本小孩能万事如意!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

贤德 said...

thanks shikay! hows ur life in U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