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3

不一样的朋友 rf

时间一秒一秒地流失,自己那份执着也慢慢的沉淀。关心你的夜晚慢慢的变少,用的字数也慢慢的简约。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似乎要连根拔起来了。

很坦白地说,自己始终放不下你。那种情况,就好像一个人,在某角落静静的等待着奇迹,盼望着另一个人的影子。我想,我中的毒应该蛮深的。

本人本来就是个感性咔;很容易投入感情,所以也很容易受伤。

当你对我说你有了其他人,那可是晴天霹雳般惊人。你又说,是因为怕告知我了,会伤到我,亦自责。当下的我,除了沮丧、心碎、 也崩溃了。嘴巴依然说着没事,说自己不够好才得不到你。上天懂的,那是自欺欺人。连分手都迁就着你。

你常说你很忙所以没时间回话,自己很天真地相信了。可能一开始的确是这样,后来感觉24小时都不够你忙了,每次发讯息前还犹豫着会不会令你分心。有时担心你精神不够而开车的危险;关心你了,换来的即是一堆等待着回复的信息。

无论如何,始终很想你;天天盼着见你的夜晚,那穿着白色衬衫的你。

我还是很傻,很天真。泡黑的夜晚,始终开着skype等待奇迹出现,最后都是失望收场。失恋,就如此的刻骨铭心;劈腿,就如此的痛进骨子里。

你说7周而已嘛,不算的了什么。很想推翻你的假设,因为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反例子。一个把喜欢的人纳进了心房的傻孩子。

最后,你曰:“我们做回朋友吧,当对方需要对方的时候才找对方。” 
这个不一样的朋友,就如此诞生了。很努力的学习朋友的调调,始终还是瓦解了。


BEAR, 分手快乐。虽然一点也不快乐。

正努力压抑自己对你的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