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3

给葡萄一胜san的话 rf

你好

最近过得好吗?一直以来都很想找你,但又觉得没这个必要,只好用这个方式来和你沟通了。希望你可以把它读完。其实早在上个月前,我在脸书把你给删除了。原因只是单纯的想要让自己忘记你。哈哈,很傻吧?每当看见三星,gundam等字眼的时候,脑袋还是会浮现你的影子。

可能在回忆里的某一处依然存档着我们的过去,或是可能我们没有正真有一个彻底的句点。与其让自己迷迷糊糊,不如直接就来和你说好了。欣慰的是我觉得我已经放下你了,没以前那样执著。是花了我一点时间去熬过来,所以现在才有勇气来面对你。有点弱吧?还是自己以前用情太深。我也不晓得


有些事情也想让你知道的。我现在已经在KL打工,公司在bangsar那里。之前计划好去英国深造的事情延迟到明年去了。原因是因为有个突发而来的机会,和一个出名的architect 合作一些事务。很想专心得去把它做好,所以做了如此的决定。这也是为什么来到KL工作的原因之一。在这里也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虽然不知道你想不想听这些,但让你知道也好,哪怕有缘在KL遇见你,你也不会太惊讶。

我也大概猜到,现在你应该有了另一半,自己蛮替你开心,可以找到一个让你开心和爱你的人。我也是猜猜而已,在我还没删除你之前,有看过类似你在脸书po的东西。恭喜哦。不过,回想起我们那些日子,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可怜。每天只能对着电脑屏幕谈谈情,那种似有似无的感觉很不好受吧。以前我曾说过一句话:我们都没有错,错的是距离。好像可以派上用场了。

我在想你?好像不是那种想念。或许只是想和你说说话吧,只是一直找不到机会。我会继续加油寻找我的另一半。只说希望我们还是可以当个朋友,哪怕喝个茶,吃个面,谈谈那些我们失去的时光。

祝福你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