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2

无可奈何

你是否曾经有那么一种感觉
在犹豫着你和某个人的关系
是对
还是错
是应该让它顺其自然
还是应该做个了段什么的

从认识到先在就要三年了
虽然没有名正言属的说你是我的谁
但大家似乎习惯了在身旁的彼此
习惯了一起走,吃,聊天,分享。
就那么单纯

自己曾有想过尝试往前踏一步
却发现缺乏了一种元素,那就是默契
可能是东马西马的环境差异导致的
而且奇怪的是,有时侯在功课上
觉得你总是让我的心情可以变得很糟
虽然往往是你无心的伤害
却让我觉得很痛苦
恨不得想呐喊的感觉
最后还是不忍心告知你
怕你会不开心

是你不够了解我
还是我不了解你
或是彼此应该学会问
学会深入了解
学会体会彼此要的是什么


看来当下只能默默让一切走下去
毕竟也快毕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