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2

第五集[大结局]

大学第五集告一段落了
来和你们分享一下过程
如果问说这一集的难度
我可以直接说是破表型的难
难在明白urban 的定义
难在设计urban infill 的四层建筑物
单是画plans 就花了几星期的时间
费了不少的脑细胞
对我而言,那是刻骨铭心的四个月旅程
作业总是扑满了时间表
看似只有四科要完成
自己似乎低估了它们
压得自己浑身伤痕累累

当然,那只占居了一部分
最辛苦的,还是自己不争气的身体
每天都来敲门的病魔
不断地在考验我的毅力
无止境测量着我的乐观能力
还记得每晚睡前的折磨
和掉了满地的头发
回想起来还是会为自己难过

再苦再痛
还是得完成手上的工作
不然这一切的坚持就会白费掉了
谢谢菩萨的垂怜
让一切都顺利完成
也让我遇到了新的专科医生
让我身体恢复了很多
体力和意志力都变好了


这学期除了这些以外
自己也尝试了半工读的滋味
帮帮建筑师们在职3D模型的工作
自己还蛮乐在其中的
只是有时会和作业相冲
或是多了夜睡的次数
不过得到汇报的那一刻
感觉还不乃哦

一如往常
还是要谢谢全部帮过我的人,关心我的人
九月即将是大学生涯的最终学期了
既期待又担心
但愿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然后就开怀毕业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