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9

没有DT的日子 第三十四日 晴

今天的时间瞬间即逝.
今天的我带着沉重的睡意去上课 经济课后终于支撑不足睡下去了 XP
然而也没完全进入睡梦中 真的 很吊的感觉

不知为什么, 整个星期仿佛 motivation 全都离开我了
歌咏是这样 排球是这样 连读书也这样
只是想呆在那个不似房间的小房间
不管他妈的三七二十一 继续的睡下去
然而 到最后 还不是得迈向那个不由自主的生活
没有选择 也不能逃避.

昨天听了道理天王的一句话觉得很有'味道'
'Humans are actually similar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
人类要在社会立足 就得把自己管理的十全十美
不断的为自己灌溉新value
越多value 越好
跟做生意的 added value 手法没什么两样
哇牢喂
那我不是一文不值的 Tuck Pte Ltd?
干脆倒闭(自碓)算吧
哈哈

*特别想对彬雯说:
傻婆 谢谢你对傻仔所说的一字一句
在你部落格看了又看 连感觉都来了 哈哈
别担心 那是touched 的意识
没想到我的小小关怀能够给你鼓励^^

你啊 要坚持下去 记住,
'雨后总会有晴天'
现在为自己努力加 value
以后就能够找到好工作了
要加油噢!


唉 去读书了.
伙伴们 我好想 XXX
X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x my dear...u r such a best fren of mine...rly hope to cya soon...hugsss...muaaxxx...
-christin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