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9

败犬 FEVER

刚刚煲完第19集
故事述说了现实的一面, 太真实了.
原来姐弟恋可以如此格格不入
伤脑筋啊... 太dulan了.
~ 想法差异
~ 人身目标差异

我的兄弟们
联想一下.. 自己如果爱上了大过自己的女生, 要怎样和她相处?
所谓: 相爱容易相处难,
爱情真的不能逃避现实.
现实没我们相象那么简单
结婚, 生小孩, 工作, 别人眼光, 外界压力
已经足于把你压得透不过气来
还有
事业如果比不上她,
有会觉得自己不像个男人
被女人托着走
用绳子那种..
你想到了吧? 很恐怖对不对?

到有小孩的时候.
他们就说:爸爸为什么那么差劲啊
我朋友的爸爸是某某公司的总经理叻
那时候
你后悔莫及了.....

所以下次认真泡妞的时候
先了解她们的年龄啊!

以上只是本人的一些评论..
好象有点exaggerate了
咱们还是有点乐观主义比较好..
成熟女生很HOT的哦

2 comments:

FishHead said...

姐弟恋 没有你口中那么恐怖啦
我也经历过嘛
往往很多时候 在一起 就没有想太多
可能你的爱情观 和我不同
我只要一个人可以静静的
听我 陪我
我觉得是想找依赖啦
比自己大的女生 更有安全感吧
XD

贤德 said...

haha.. maybe i just feel like if really wanna involve 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 must Shan Se er hou xing...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