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最近的最近



终于终于
能有时间静静坐下
享受着饱满的放松
聆听着蓝调曲放空
尽情抛开所有压力
无忧无虑的写部落

感觉真好!

好轻松真的
没有功课的包袱
没有限制的分秒
就这样爱做什么
就做什么
想现在写写华语
练习母语一下下


真想每晚都能够这样!

直到今午的Submission
三天半的假期就来吻我了
感恩能够及时赶到
不然就得吃苦被侮辱
真的满担心奖学金的和约
如果达不到必须的等级
那就是要吃大便了

来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上星期是最温暖如春真的
生日嘛:D
除了数百的祝福
有来之英国,印度,狮城,韩国
真的真的很感动
尤其一些咔们来电送上祝福
一切一切都是无价的
最开心的莫过于朋友们为我庆生
一次是ALEVEL的同学们
还有怡保兄弟们的那次
和与家人的临时祝福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的二十真的过得很满足
因为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色彩
有了你们这一群
我活着才有意义
今年许下的愿望
还是身体健康 :)

说回大学生活
还是那么的失去平衡
真的
睡觉, 吃饭, 打拼
都没有规律性的走着
没睡的晚上平凡化了
那堆积如山的咖啡罐
有时自己也会吓到
自己身上的咖啡精
应该可以杀死你了
哈哈..真的没办法
同学都说我憔悴了
再加上脆弱的躯体
有时侯会挨到想哭
想放弃所有的辛苦
很想去个无人荒岛
躲藏起来自我调整
不想在去面对人群
有那种双面伊人的
有那种自以为是的
有那种高傲无比的
还有比率折最多的
那种瞧不起他人的
恶劣?无耻?低等?
还是太过于现实?
真的没想过
大学生涯是那么样
和现实社会没两样
最难的
莫过于交知己

我还需要力量去闯
去克服这一切苦难
在过一回看怎样吧

感谢佛祖的卫塞节
明天可以休息休息
吖~
想念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