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10

咪修咪修,起床啦

呼~ 今天起床得那么准时
平时的我
都得按下闹钟snooze几回才肯爬起来
哈哈.咪修咪修
真是个宁静的早晨
把心情也舒畅起来
享受着暖和的阳光
再来一首你太猖狂
策划着今天的行程
好自在的一个早晨!
......

以上是今天早上起来写的
还未完成就倒下再睡着了
哈哈
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孩子
哎呀
毕竟是全新一个星期天嘛
再睡多一会儿应该没问题

擦了擦眼睛看看今天日期
吓米?
明天就要去到十一月了也
也太快了吧?
再过三个星期咱就进大二
荣升为学长了!(暗爽)
真的好快好快
还记得去年的今时今日
咱是在为A水平奋斗中
然后烦着进那一所大学
一切的发生犹如雷电般
眨一下眼睛就飞过去了
有时还真会来不及反应
..
只能说
这大一发生的种种事物
也真的让我成长了许多
看透了一些人的真面目
看明了一些事的利于弊
总的来说
我才没有白过大学生活!
经过那众人的有色眼光
和像往那病魔的摧残化
虽然真的会很难挨过去
可是咱一个一个办到了
不想知道未来是否难走
像别人而言要活在当下
凡事尽了所能就可以了
还有还有
要时时刻刻保持乐观呢

还有三个星期
德拼了去!!


啊..突然好爱自己的母语

2 comment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好孩子
好欣慰啊
又多一个中文部落客了
我的英文也不差啊
MUET也有BAND 5
可是我就是喜欢自己的母语
就算会因此少了很多读者都好。 :)))

贤德 said...

哈哈渊哥!
其实小弟的中文只是'略懂' 而已
很怕给人说班门弄斧!
哈哈
可是就是ga gi gong ga gi shong 咯
不过我给自己设定了目标
每个月一定要有至少一个中文
来练习练习
哈哈
真的,在学校似乎没什么爱说
跟不用说写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