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12

我爱的男人

刚享用了一杯罐装咖啡,是今天的第四杯。今天不算很忙,也说不着压力得很。只是脑子里装了满满不必要的怒气,心酸,和埋怨。所以决定认真地写这一篇发泄文,把想说的统统灌出来。

哦,别误会了。标题是指兄弟的爱,并非同性恋爱。

身为典范的独男,常围绕着我的,莫过于一些称为‘友人’的鸟事。之所以为鸟事,是因为朋友之间的事情其实不必多问,多管,或多三八的。但最近历经了蛮多事情,像星杰曰:‘你本是自己拿来贱,为什么处处用真心对别人?这样的人往往会被利用而已。’ 看似对我的小小启示。

三思后,好吧,我认了。

本人有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说是最好的男性友人。从高一开始成为兄弟,至今已六年之久了。一路以来,我都很庆幸有他在身旁,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历经了六年的高低。这些年他没变,还是那么的标青,那么的努力实现梦想。
可是星杰的那句话,让我对你有点迷惑。还记得我们身边的朋友,也常常投诉你过桥抽板的行为。对不起,我对你起了疑心。(不晓得你会不会看到这篇贴文,但我还是选择写出来,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也好)
损人利己本来就是人的天性,你常骂我想太多。你也好像没什么理过本人的感受和想法。很多时候你只会回腔一堆自认为对的大道理,然后就给我一个‘你一窍不懂’的目光。
再来,手机可能是你的第二生命吧,也是你让自己锁在自己框框的唯一要件。无论在茶会,闲聊,聚会,手上永远离不开它。往往忽略了你身边的人和事,全神专注在荧幕上的讯息。人本是有感官的。不仅仅是疏远的关键,也是让别人觉得你无视朋友的导火线。
这是我现在看到的你,可能我是错的。不想和你有口泻之争所以放弃了摊牌。或许文字更能表达我的心情。也因为我和你太熟,更想让你进一步了解自己。

写了出来,好像有些放轻松了。

不妨对你们说,咱也失去了一个曾经很要好的友人。我们曾经是那种晚上会聊心事,特别是一些女生的事。我们曾畅谈一整晚,然后隔天再去吃早餐。很可惜,这朋友已经离我而去。我们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向对方吐槽心事,连说活也难过登山。埋怨自己的个性可能易得罪别人也不晓得,或是因为爱耍宝的厚脸皮失去了这位朋友。先说声对不起。回想以前的我,可能惹到了你。我们的生疏,自认为应该是彼此已经有了隔膜,反应你对我的误会应该也不浅。我可能在你眼中,是个不择不扣的二世祖,爱名牌的人。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让你明白真相,让你真正去了解我。我也不想从别人口中去了解你对我的看法和误会。来日方长,如果以后有了对的时机,在对的场合,但愿可以和你再说说话,说说这些年来我们迷失的友情方针。

漫漫人生,知音难寻。我还是很珍惜你们这两个兄弟。希望我们可以做到真心相对,不再危言耸听。有什么事是我们不能讲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