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09

没人要的一天 超吊

第一次 没有人在身旁
第一次 孤孤独独走在街上
第一次 体验做败犬王子.
写了一封又一封, 一封又一封的讯息
只希望能找到某某人陪伴
结果一个一个的拒绝
有些人连电话都不接 讯息都不回
睬我都傻.
好吧 竟然如此 别以为没了你们我回死!
放心! 我不会在麻烦你们 一个人不是一个人咯!
心力交瘁.


今天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一个人的生活 -- 是以崩溃的心情过日子

做每一样事情都是一个人.
没人会理睬 没人会担心
最可悲的
死了也没有人知道.













一个人 站在天桥
吹着风 哼着歌
看着日落的美景




我不要一个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文笔~ 赞你一下

✖ 牛奶妹 ✖ said...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不会让你孤单一个人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my dear,,
why u didnt call me to emo wif u har..
bad g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