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7, 2009

MUMMY'S SMILE


前两天在怡保帮妈庆祝了她的48岁牛一.
几天的筹备算是值得的
因为 已好久
没有见妈那么开心了.
那天晚上到爸友的餐馆吃晚饭,计划秘密进行之中..
阵吃完主菜后,
去厨房开始准备蛋糕,插蜡烛.
餐馆的老板娘还蛮配合一下
主动提议把灯光调暗.

随着生日歌的播放
气氛好到劲
拿着蛋糕的我向妈那里
慢慢走了过去
看到那时候的她
是那么的惊喜,开心.

吃完饭便回家了.
哈 妈要睡觉之前
递了礼物给她
随著一句:妈, 生日快乐!
妈又给我惊了一下.
我曰:先拆了礼物再说吧

她看到NOKIA字眼的时候
应该是吓到吧
记忆中 她好像哇了一下
当时真的以为她会不要
还好
她还蛮喜欢满意.
NOKIA 3120
虽然不是什么贵族商品
但它含有着我的一丝心意
妈 现在可以用它来听歌,拍照.
慢着学吧, 别急
你儿我会教你如何操作它的.

你开心.我随意.
最重要是, 妈
我永远爱着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so "xiao sun"...
dis guy cn b a v good bf...
who wan...ask me...gv u his hp no...hahahaha...
bt b4 tt...try to figure out wat type of gals he likes b4 u confess...hahaha..
he mentioned it b4 in his old blog if im nt mistaken...
kle...
take k my fren..
n happy bday to auntie..
tho she may nt rmb who is tis lil dark short gal m i..hehehe...
hugss...misya..

=christina=

贤德 said...

thanks na ji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