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4, 2009

没有DT的日子 第六十一日 晴

哈哈!! 两个星期的预考终于熬过去了也
终于能够过回一些人过的生活了.
好像已有几个星期没update '原来我不帅'了.
好笑诶, 竟然会有人问我为何要这样形容自己, 搞到我也无知怎样回答你.
所以先在来点新鲜~的. 知道是么吗?
自己猜啦!! 哈哈
其实还蛮明显的.

前两个星期发生蛮多东西一下. 最令我震撼的, 非伦兄莫属了-
恭喜恭喜! 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诶.没想到可以有个'阿嫂'了. 劲到..紧要!
希望能够赶快见识见识一下阿嫂本人啦.两人机密到, 跑到遥远的夜市去避开我们,没想到世界太小, 还是被发现了.哇哈哈..有够浪漫的.

考试其间呢,最憎恨的就是数学的那几天..因为自己太轻视它的难度,连温习都没有尽我所能去博杀.预料之中..应该会考到很糟.没法啦,自己拿来的. 不争取时间的后果,只能盼望能拿个B.其他科目还考得不错啦,希望能比第一次统考好吧.

说说在新房间的点滴吧.
不知不觉的, 已经在这里过了一个月了. 现在终算已适应怎样与一班麻乐佬挤在一间屋子里. 我觉得呢, 虽然能多点朋友,可是还是感觉少人的环境下生活会比较私人, 比较能够有点空间这样. 每天听他们鸡啐的声音都够了. 唉,得互相迁就啦,这是小学就学过的道德观. 

接下来可忙的不可开交了.为了歌咏被逼要回Subang筹备一场在KLpac的演出.明天回去,星期四回来;星期一又回去,然后就到开学了.妈呀~我的时间太少了. 看来迟点要退掉它了..唉.
有谁有兴趣看本团体表演吗? 该表演是关于澳洲的歌曲, 日期定于16至19/4/2009. 假KL Pac, Sentul. 晚上8点钟.有兴趣就来吧.入场费是大概Rm25.00 .
小小的宣传.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