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09

没有DT的日子 第一百八十二日 晴

最近的我 还忙过牛仔.
即使再忙都好
我的脑海总是有你

谢谢facebook
昨天 无意中
在facebook 的某某角落
看到了最期待的照片---最近的你.
结果
连我也预想不到的是
那时没有一丝的沮丧
就连昨天梦见了你
搞到上课都迟到了
起床后 只是想到等下跟谁借笔记
我是复原了吧?
然而
对你好想可以放下了
给自己..80%
剩下来的20%
就用现在的事业和学业来冲淡吧
到了100%后
我就可以去facebook add 你
做回原本应该的朋友
哈哈
好像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觉得自己长大了
所看到的人, 事与物都比较广了
给自己爱的鼓励.
总有一天
DT会消失在德国里

P/S:
DYUE的杰伦你真的很棒
很想跟你学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