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10

七之心

假期终于来到尾声了
仿佛那些过去的日子
都过得没那么的满足

这七月
比我想象中的没两样
只是好像..
好像..
好像缺乏了某某成分
某某渴望已就的元素
想想看?
朋友聚了
电影看了
咖啡喝了
医生诊了
世球追了
保龄滚了
戏剧也都煲了

干嘛还是那种闷闷不乐的感觉呢?
是否是因为..
正在重蹈覆辙.想念谁了吧?
唉..我认了. 最近那种挂念
好像都在脑海里翻来覆去的
还是那种自欺欺人的大笨蛋
情歌依旧把你都形容起来了

想不到
你还是那么的让我牵肠挂肚
说真的
始终无人能够取代你的位子
看看周围的人群
还是渴望着把你抱进怀里头
未来的日子
始终无人策划自己的大结局
咱也始终只怀着小小的希望

永别了,
大学生涯来到第二集了
让我知道我是在单恋吧

..

傻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