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11

不速之客

从那天星期五的早上
就能感觉到你的来侵

突然间的疼痛和发痒
是你大驾光临的预言
果然
你铺头了

要谢谢你
给我几个星期的自由
让我玩得有一点放肆
酒精和美女少许沉迷
要你的出现让我明白
懂得控制自己的任性
哈哈也对啦
咱好像已经忘记此事
不能承受过量的酒精
不然肯定会自作自受
好的日子就所剩无几
还是佛陀英明
懂得用这一招来管我
适当的玩乐就足够了

这几天的烦恼不得不让我诉苦
但愿可以制止你的蔓延啦
不想花太多钱在你身上了
咱还有两个星期的度蜜月呢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