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11

感恩夜

小弟在离别故乡时总是百感交集
哪怕多罗嗦一会儿
跟你们说说有的没的

这次的病战终于宣告胜利
来侵两周的病魔要撤退了
虽然是依旧的辛苦和难恼
但是又多了一些些的感动

先说妈咪好了
每当我出事的时候
第一个会为我操劳的一定是你
看着你为我担心,难过
又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多得我也不懂从那里说起了
这份恩情,可说千金也不能买吧
做你儿子是我的福气
是你,让我奋斗的动力
没有妈咪你我可是撑不得太久呢
虽然有太多说不出的感动
也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谢你
你也知道你儿子不会说话
但我想对上苍感恩
让他保佑你每天快快乐乐
保佑我快点长大孝顺你  妈咪大人!

再来是老爸
虽然你表面上是一副‘我很忙’
在家也几乎呆在办公室里
但晚上你的一句关心
往往是我心情大好的原因
对你总是问的:为什么会这样
我都常常乱答一通
所以一样的谢你了
爸 你总是我背后的英雄
感谢你对儿子的一切

接下来要谢的
少不了身边的好友
总是问候我的状况如何
有没有比昨天来的好一些
你们就像天使一样带来很多正面的力量
让我觉得我不是孤身作战的
有你们真好
谢啦麻吉们!

最后要谢的是个特别的人
他就是全民女孩SELINA
他的坚强和耐力是无比的
让我更勇敢的面对病魔
不去管那些有的没的
更加努力去活在当下
也谢谢阿中
让我们知道事情背后的真相
经过那么煎熬的考验
你还是乐观的面对自己
让我也没理由去伤心纳闷了
谢谢你的勇敢带给我的勇敢


感恩
阿弥陀佛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