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09

没有DT的日子 第一百三十八日 雾

哈.
我旧病复发了. 想也不会想到..
somewhere出现了你的大名
震撼不已. 又忍不住了
感觉回来心窝
我真的不懂几时才能彻底KO
把你给抛到九霄云外

看下上面的标题
已经百多天了.
from上一次的
还只是七十七
我仍然在想你
努力把爱它藏起来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要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虽然真的真的非常的想守着这一颗真心
可是, 我能嚒
没你的肯定
你要我当一世bachelor 啊?
还好
一切一切.. 正在改变
好像要说个嗨
都变得很难
毕竟
我们离大家越来越远
越来越久

是好事?
我想是也
很想有个代替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