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09

对你, 最后爱的宣言

我还是站在多余的一旁
无聊的遐想
我还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不能带你飞翔.
....................................


天黑了
我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 有你的体贴.
..............................


单恋的滋味
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爱的你 永远都不会.
...............................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

如果有一天 我离你很远
不能 再和你相缘
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
.............................


我不配.
我真的不配
所以
我选择忘记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