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10

来一个中文部落

开着华语歌 写写华语吧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来复习一下
嘻嘻
最近心情较带有复杂性点
时不时都在想着一个人.
直到今午
也不知那来的无聊
终于把你给加入了
害我现在在烦下一步
该找十年九不管的你吗 = =
知大概
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吧

看了很多你最近的照片
觉得还是你很棒
好想为你做些什么的
每天只等待你的回复
好像个呆子般
知道你回敷衍我
但还是继续想和你分享有的没的

我真的
很想拥抱你
当我感觉累了
希望鼓励我的是你
当我一个人
真的超想和你闲聊

然而
全部只是幻想吧
如果真的有你一路上与我同在
做事起来必定事半功倍
心情开朗
身体也好一点
...
......
是我想太多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